【伏哈】中短篇小说整理(主完结HE)

11.19更新

Tips:

1.默认完结,否则会注明。

2.《what he grows to be》,《Don't f With Florists (They'll F you Up)》,《his gravity》等都被推太多次了,这边就不单列出来了,推点稍微不太常见的。

3.努力做到不剧透,大雷点会注明(除非真的忘了),所有文在凹三均能找到。

4.随缘持续更新,中短篇不再开新的页面了,方便你我他。

5.同作者的文不再开新的序号,直接放在一个序号下的PS后面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合集:Welcome to the Candy Store 

作者:temptresslove

简介:包含16篇,同级生au,甜文,部分为abo设定。


2.合集:Power Couple

作者:temptresslove

简介:包含11篇(注:world burn和pretend有雷),同龄人/婚后au+abo,甜文为主。

PS:作者temptresslove的属性不是纯伏哈,具体还磕啥可去作者页面看…介意的请绕道。

       同作者的《The Act of Unity》,1w+,在哈利波特最终击败黑魔王Grindelwald 后,魔法部颁布了《团结法案》 ,要求Omega与Alpha结婚,以确保巫师世界的未来。哈利别无选择,只能求助于他的朋友汤姆里德尔,尽管他对Alpha有种种不确定性。


3.合集:Earning His Notice

作者:Lomonaaeren

简介:包含3个相互承接的短篇,哈利时空旅行设定。


4.《The Rigmarole Dance》

作者:cannibalinc

简介:短篇,搞笑au,哈利九岁的时候,他指着斯莱特林勋爵宣布: “你是我的灵魂伴侣,我们要结婚了。” 


5.合集:Entwined

作者:purplewitch156

简介:中篇,《Entwined》和《Enraptured》两部曲,科幻元素。时间线为伏地魔胜利后,大概讲了哈利穿越到其他星球(貌似),老伏也被迫跟着的故事,甜文,治愈。


6.合集:The Prison and the Glaive 

作者:purplewitch156

简介:中篇,《of your making》和《when the phoenix cries》两部曲。第一部是伏哈被关到一个不相互原谅就无法出去的空间,最后伏难得变正派了,第二部是伏哈被福克斯坑到另一个伏胜利的平行时空的故事。


7.《Counting Bodies Like Sheep》

作者:rightonthelimit

简介:中篇,末世au,丧尸设定,从别的推荐帖淘到的,还没看...


8.《Diablerie》

作者:Oceanbreeze7

简介:篇幅17w,【无cp,算友谊向?】,tr反穿第五部时间线,挺有意思的,结尾不错。


9.《Eternal Hilarity》(连载中)

作者:Luxis

简介:5w6,设定和《full circle》相似,灵魂伴侣伏哈一起穿越了50+世,然后又决定一起穿越回到最初世界的故事。


10.《Anonymous Letters》

作者:JayGwen23

简介:篇幅5w,时间线为第七部伏地魔战败后,三人组重读最后一年,哈利忽然收到了一封来自灵魂伴侣的信。


11.《He says 'Hate Me'》

作者:lordmarvoloriddle

简介:篇幅6w,时间线第七部,哈利被伏地魔绑架了,灰哈设定,有点bashing情节。

PS:同作者还有一篇完结的《All your Stars》,风味差不多。


12.合集:Professor by Day, Vigilante by Night

作者:duplicity

简介:包含6个相互承接的短篇,同级生au,汤姆白天是教授,晚上是出门打坏蛋的伏地魔。


13.《That Haunts and Sleeps》

作者:You_Light_The_Sky

简介:时间线为第七部伏地魔胜利后。黑魔王应该已经杀死了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。但是哈利的鬼魂依然活着,用善良和所谓的怜悯缠绕着他。“你渴望它吗,汤姆?”  最终he


14.《You're Mine (And We Belong Together)》(暂时坑了)

作者:MagickGarlick

简介:5w4,时空旅行设定,哈利穿越回去养汤姆的故事,有没有养歪我还在观望...


15.《Words》(连载中)

作者:Stigitsune_shipper

简介:11w,哈利发现伏地魔竟然是他的灵魂伴侣,有挂坠盒汤汤和教授帅伏情节,灰哈设定。


16.《To Live Is The Rarest Thing》(连载中)

作者:Maeglin_Yedi

简介:10w,灵感来自《full circle》(怎么又是你xd),穿越200+世后,哈回来复活唤醒灵魂伴侣伏并且一起搞事的故事。注意有ad bashing情节。

PS:同作者的长篇连载《The Darkening of Your Soul》kudos很高,基本剧情是哈利的灵魂从一开始就和伏的那片魂器融合了,所以战后凤凰社在ad的旨意下处死了哈,但哈利是死亡大师,他连带着伏都重生回了哈利的小时候,两人联手了。注意有ad和狮院的bashing情节。


17.《Dripping Fingers》(连载中)

作者:May_May_o_o

简介:11w,时间线二年级,哈利决定在日记本上画画。有汤姆被分到赫奇帕奇学院无能狂怒的经典情节x


18.《Saved by Hufflepuff Friendship》

作者:whitedandelions

简介:短篇,獾哈想和汤做朋友~


19.《Arrangements》

作者:Theirmajesty2139

简介:篇幅3w+,第七部伏地魔胜利au,凤凰社让哈利去和伏联姻x


20.合集:Death and Cats Universe

作者:TwilightsDawn

简介:《The Red Cobblestone Road》和番外篇《Death and Cats》。哈利作为魂器在击败伏地魔后被凤凰社追杀,回到最初,他决定复活伏地魔,并让他重归理智。有ad bashing和伏哈养猫猫情节。


21.《Prison Blues》

作者:exarite

简介:短篇,阿兹卡班无魔法au,detective哈利被关到了阿兹卡班,他的室友是汤姆里德尔。


22.《Depths of Desire》

作者:Gwendal_Wincott 

简介:短篇,学长学弟au,abo设定,哈利一直暗恋汤姆,直到汤姆成为他的上司后,他决定发出约会邀请。

PS:同作者的《An Innocent Wish》,第一部时间线,哈利同意把魔法石给伏地魔,条件是复活他的父母。

       连载文《The Right Decision》,7w+,汤视角,直接从汤出生开始魔改,人设变成理智汤(没做魂器),汤哈剧情比较靠后(得等哈利出生长大orz)。雷点是汤的万人迷和好人(和原著相比)设定。


23.《My Soul Not》

作者:You_Light_The_Sky

简介:短篇,哈利在车站选择留下那个婴儿,于是这片魂器一直跟随着哈利,甚至附身在周围人身上来和哈利聊天。


24.《Inevitabilities》

作者:EclipseWing

简介:篇幅10w,同级生au,哈利发现了汤姆的秘密,两人被迫签订牢不可破咒,汤姆没法告诉别人自己是斯莱特林继承人了。

PS:同作者的《Ink》,第二部汤把哈绑架走的au,风格很病。同作者的《dead things》讲第七部以后的哈利如何变成了新的黑魔王,短篇,无cp,也很病。


25.《And the Rest is Confetti》

作者:MayMarlow

简介:1w+,咖啡店au,咖啡店老板哈和卷入案件的集团继承人汤。


26.《Mind Magic》

作者:Snickerdoodlepop Snickerdodlepop

简介:lof有翻译,心灵魔法,第六年时间线,还没看。第二部《Blood Magic》还在连载,6w+


27.《Field Theory》

作者:machiavelli

简介:11w+,但好久以前看的剧情给完了,就记得我看完了...伏哈同级生au。


28.《The Riddle Children》

作者:isleoffanfiction

简介:1w+,伏哈的孩子们反穿回第五部时间线,有ad bashing情节。


29.合集:A Hand like Sunshine

作者:Wolven_Spirits

简介:《A Hand like Sunshine》和《A Smile like Sunshine》两部曲,伏地魔早早胜利au,甜文,这篇哈利太可爱了,是个热爱魔法生物的好孩子w

PS:同作者的《Hmm》,短篇甜饼,哈利的阿尼玛格斯是一只蜂鸟,汤姆专门开了一家花店来吸引他-w-


30.《Altered Course》

作者:crowthing

简介:汤姆很不高兴,因为波特教授总是阻止他的计划。


31.《love is touching souls (surely you touched mine)》

作者:ToAStranger

简介:伏地魔死了,现在是圣诞节,哈利刚刚打开了弗雷德和乔治·韦斯莱的礼物。哈时间旅行设定,绝美结局。有番外《Found Love (where it wasn't supposed to be)》。

PS:同作者连载文《draw me after you(let us run)》推荐!第五部时间线,一个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的故事(bushi),伏哈在这篇里势均力敌,哈太会驴人了。


32.《Moments in Time》

作者:Watermelonsmellinfellon

简介:4w+,汤姆在梦里看到了一个小男孩生活在橱柜里。最后有生子。

PS:同作者的短篇《Matchmaker, Matchmaker》有中译《红娘,红娘》,传话筒纳吉尼,小萌文。

     《Love: On Air》伏哈电台爱情故事,汤追哈,哈利太迟钝了w


33.《Let's Cross Over》(连载中)

作者:Naomi_Riddle

简介:9w+,时间线为第七部伏地魔战败后很多年,哈利是永生的死亡大师,并且一直是个傲罗。他的朋友和家人都去世了,都以画像的形式陪伴着他。伏被困在地狱边缘,哈利在梦中对他产生了怜悯,然后帮助他逃出了地狱边境...

回头看了下这篇还是需要排雷:伏和其他人情节有,哈利和金妮结婚有许多孩子


34.《Aconitum》

作者:VivyPotter

简介:短篇,花店au,花店老板汤和傲罗哈,哈金已婚注意!

      梅洛普多活了十年,一切都变了。哈利是一个成功的年轻傲罗,努力维持着与妻子破碎的关系。他和金妮几乎经常争吵,因为他们发现他们的价值观并不完全一致。汤姆里德尔登场了,他是一家花店的老板,英俊潇洒,乐于倾听哈利的苦难。麻瓜法案大受欢迎,卢修斯马尔福是魔法部长。哈利决心要查个水落石出——这里出了问题。


35. 《But For You,I Did》

作者:duplicity

简介:短篇,哈利时空旅行设定。第一年,11岁的汤姆在火车上遇到了五年级的斯莱特林学长哈利伊万斯。


36. 《Lucifer》

作者:leontina (Leontina)

简介:短篇,第七部结束后时间线,注意有一笔带过的哈金和德哈。哈利感到很孤独,所以一时兴起,决定施一个能够帮他找到自己灵魂伴侣咒语。于是,哈利被带回到过去,直接落在汤姆里德尔的膝盖上~


37.《To Be Set Free》

作者:Merrinpippy

简介:篇幅3w5,童话au,灰姑娘哈利和王子汤姆。


38.合集:The Fox and The Stag

作者:KaedeRavensdale

简介:《Praeclarus Anguis》和《Argenti Vulpi》两部曲,以及最后的番外《Novam Aetatem》。对抗伏地魔的战争进展不顺利,邓布利多制定了一个计划,以便更好地找到并摧毁魂器:穿越到另一个时间线,以便得到汤姆 · 里德尔本人的帮助。时间旅行au,哈利穿回去,然后又把汤姆带到现代一起对抗伏地魔。

PS:同作者《In the Heart of the Sea》,篇幅5w7,美人鱼au,含生子。


39.《Our Little Horcrux》

作者:wetdandelions, whitedandelions

简介:短篇,后续另一篇坑了。所有魂器 x 哈利,香~


40.《Roads Untaken》

作者:wynnebat

简介:短篇,搞笑文。汤哈担任黑魔法防御术老师的申请都被ad拒绝了。哈利对汤姆说: “阿不思·邓不利多是个混蛋。”


41.合集:The Dragon's Mate

作者:Strange_Soulmates

简介:《More Precious than Rubies》和《The Nature of Mating》两部曲。童话au,巨龙汤x失忆人类哈。


42.《blind (to let you go)》

作者:exarite

简介:短篇,德拉科给 跟ex分手5年的哈利 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,那是……:)


43.合集:Magic in Time and Space(第二部连载中)

作者:SquibNation10

简介:《Harry Riddle- Love is a different time 》和《Thomas Potter-Love is a Different Dimension》两部曲。时间旅行设定,在伍德孤儿院,哈利突然出现在七岁汤姆的房间里。感情很甜。


44.《Six Years and Counting》

作者:Juic

简介:短篇,同时代au,七年级汤x六年级哈,经过了相互吸引但谁都没有更进一步的六年,两个人都开始蠢蠢欲动了。注意针对哈利有一些海王属性的描写。


45.《Inventing Paradoxes》(还差一章完结)

作者:Ailora

简介:同时代au,三强争霸赛背景,参赛者汤x低年级哈。汤姆在校长室外偷听到了一个预言,他可以肯定里面的黑魔王指的是自己,但哈利波特却能在未来打败自己,他到底拥有什么汤姆没有的东西?  (汤:是魁地奇(确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避雷:

1.《stand against the moon》和《nose to the wind》两部曲:无差描写。

2.《either must die at the other's hand》:倒霉孩子设定,伏贝浓度令人窒息sos


评论(23)
热度(338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埋骨之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